雖然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,台灣沒有任何社區感染情況,但今日又新増2例境外移入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。 請師長同仁關心系上來自大陸及台灣學生,若有武漢肺炎或類流感狀況,請第一時間通報校安中心與衛保組。 另請注意, 第一,不要到疫情鄰近地區旅遊;若有但沒病兆,返台仍請自主健康監測兩週,並主動通報。 第二,若有武漢肺炎或類流感症狀,請依醫生指示及疾管署之規定,不用住院治療者, 在台陸生在校進行隔離管制、台生則持醫院證明,自行在家進行隔離,兩週或直至康復。 第三,若有來自湖北地區之陸生,必須依教育部規定,暫緩回台時程,遇開學, 將由校方與教務處針對修業相關規定另行訂定。 希望大家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,平時就有正確的自主健康管理,才能確保全校師生同仁的安全, 讓健康平安伴隨我們一整年。 最後,大家也免緊張,要相信台灣的防疫作業,我們也要是防疫的一員, 若想掌握第一手武漢肺炎疫情消息,加入由「衛福部疾管署」經營的《疾管家》好友, 最新、最正確的消息通通一把抓!https://goo.gl/BgPau6 #學務處衛保組 #衛生保健組 #健康中心 #關心您的健康 #自主健康管理 #防疫人人有責
 

連結1: 衛福部疾管署的疾管家LINE@(https://goo.gl/BgPau6)
 
附件:學務處叮嚀(中華科技大學學務處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叮嚀